正在加載......
建林室內裝修木材行   歡迎您的光臨
 建林室內裝修木材行 歡迎您的光臨
  提供裝潢工程服務、裝潢木料五金、換門片、切板、訂製品歡迎來電洽詢^o^
回首頁 加入最愛
 
X
 
會員帳號 :
會員密碼 :
忘記密碼  加入會員
網站導覽
強力推薦

認識建林 首頁 > 認識建林

服務宗旨

林員工均擁有 多年豐富經驗、專業知識,全體員工並會透過不斷的進修,以設計創新、堅持品質經營理念

竭力協助您完成所需的要求,並以您的滿意為最高指標,為您設計一個舒適、溫馨的家庭是我們最大的心願。

擴大服務

成立於民國六十五年從木材批發買賣到現今多元化服務,提供木作裝潢施工、代客訂製各種木作成品、代客裁切木板等等。於民國101年11月更名為建林室內裝修木材行秉持服務熱忱為中、永和之鄉親服務,深得支持,服務範圍現更擴及基隆、大台北、桃園等地區,只要您有任何需求,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絡。

網站內容

在本站中,您可以瞭解建林所提供的產品服務、營業項目及作品外, 也歡迎您有任何疑問或需要協助時, 請與我們聯絡,為您服務是建林的榮幸。

 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本公司特色

       提供各種三夾板、木心板、原木訂製品、南方松防腐材、裝潢用木料批發零售。 

       代客裁切木板(依顧客需要的零板尺寸大小均有裁切)。例如:汽車後車箱底板,可由原來密集板改換耐用的夾板,只要有圖形均可訂作。 

       單一產品免費估價及依客人提供圖樣量身訂作---書桌、鞋櫃、木箱、大小型置物櫃等等,材料實在堅固耐用,有別於系統櫃之塑合板、密集板。免費技術指導提供客人DIY親手製作樂趣。

       小工程施工---更換房間、浴室門片、廚房浴室pvc天花板汰舊換新、輕鋼架天花板、輕隔間、木作隔間、地板更新、更換木製櫥櫃門鉸鍊、抽屜底板更新等等。

       裝潢工程統包 : 住家、店面及辦公室~多組專業人員配合,單一窗口作業,免去您個別聯絡的麻煩。

   專業木工、水電、油漆、泥作、冷氣、拆除清運、電視牆、電視櫃、高矮櫃、衣櫥、壁櫃、書櫃、燈飾、廚具,實木或海島型地板等等。


235-74 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474號(近永安市場捷運站及永貞路口) 電話:(02)2921-6236 傳真: (02)2921-6703 營業時間 星期一~星期五 AM 7:30 ~ PM 7:00 星期六只營業到中午12點